企業家講座

2019【企業家講座】登上高峰:你必修的人生學分

名  稱 2019【企業家講座】登上高峰:你必修的人生學分
活動日期 2019-11-21
主辦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活動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B1國際會議廳
演講者 志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曾國強董事長
服務台灣半導體的龍頭,卻不帶一丁點傲氣,秉持了樂於分享、謙卑的心境回母校演講,他是中興人_志捷科技的曾國強學長!
45歲的曾國強董事長,現正於竹科服務半導體產業中的各科技公司,主要提供製程、設備的客製化技術服務。走到這個人生的階段,曾董事長仍秉持著不斷學習晉升自己的態度,他表示"現階段的學習不只成就自己,而是為了幫助更多的人",一路的成功路程,不比別人走的順遂,但也因此,曾董事長從小鞭策自己的求知與學習,並帶著敬畏的心,感謝這一切的得來不易。現在的他"不執著於追求成功,而是學習做一個有價值的人"。這次的演講除了分享自己的經歷,曾董事長更是給了在場的學弟妹建言,要有正向的思維,也需要在學習探索中認識自己,活出自我的價值找到心靈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