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講座

2019【企業家講座】如何打造一個不一樣的未來-創意 創新 創造機會

名  稱 2019【企業家講座】如何打造一個不一樣的未來-創意 創新 創造機會
活動日期 2019-12-26
主辦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活動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B1國際會議廳
演講者 聖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柯育沅董事長
在108.12.26聖和汽車的柯育沅董事長的演講中,讓我們知道,柯董事長不僅曾任職汽車保養公會的理事長,還曾經在大學授課,更有著另一個身份_藝術家,有著這麼多面向的柯董事長,在演講中帶來他打造不一樣未來的秘訣_創意、創新、創造機會。
柯董事長至今持續保持學習,在規劃人生上也同樣需要必備4P,不是商業的分析,而是要將想法記錄下來、制定計畫、帶著你的熱誠、更需要積極行動。
生涯發展是一生持續不斷的旅程,除了知道自己要什麼,更需要知道自己缺乏什麼,抉擇你所要的。柯董事長將自身的經驗內化,提出許多生涯規劃的方法、建議,用不同的角度塑造你的創意,用系統化的方式整理你的創新思維。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柯董事長的經驗分享,帶來許多的新啟發,透過這精采的演講,相信內化後大家都能更有所成長,建造專屬於自己成功的生涯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