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講座

2019【企業家講座】球不落地, 永不放棄

名  稱 2019【企業家講座】球不落地, 永不放棄
活動日期 2019-10-31
主辦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活動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B1國際會議廳
演講者 東林開發企業有限公司 李東林董事長
東林開發企業有限公司李東林董事長開場透過十分鐘簡短影片讓我們瞭解公司背景及創業歷程,開始的第一句話:「我,就是一個品牌」,並用一口流利的台語演講,從熱愛運動到選擇紡織業以及將其結合體育產業,感受到滿滿的熱愛與永不服輸的精神。
原來一個品牌可以如此成功,不只有專業能力之外,也需要有一個好的初衷去用「心」經營。李董事長說到:「我想要翻轉家族一代傳一代的傳統,不想一直窮苦下去,所以至少要有一代吃苦努力來翻轉。那就我這一代吃苦吧!」展現想要翻轉命運的決心。
最後李董特別勉勵我們:「你做你的工作,一定要有熱情,如果只是為了賺錢,那你很快就會疲乏」,希望所有同學都能夠享受那個過程,將熱情投入其中,這次的演講內容雖然沒有華麗的言詞,但卻是最樸實最誠懇的人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