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講座

2020【企業家講座】創新 變成企業/個人競爭力

名  稱 2020【企業家講座】創新 變成企業/個人競爭力
活動日期 2020-09-24
主辦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活動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國際會議廳
演講者 聚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郭美璘執行董事
郭執行董事以一間公司的創新和整體的改革貫穿整場演講,他說:「企業和人一樣是一個生命體,在其成長演進的過程中,面對環境變遷嚴苛的考驗下,需要不停的創新轉型,才能維持生存和發展!」。因此他們經營公司的三大理念是人要不斷的創新,以創造出其存在的價值、人與人之間知識的分享以及對社會產生回饋與價值。這三大經營理念加上產品的性質,造就 了聚合公司追求不斷的創新與發展,同時他們也舉辦音樂會與講座以鼓勵員工充實自我,陶冶心靈並激發創意。
最後,郭執行董事也以「學習,不一定要從課堂,也可以從身邊的人,或者周遭的小事。」勉勵同學,當一項工作的目的不在只是薪水,而包含了成就感和學習, 大家極力造福社會,是非常難能可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