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講座

2020【管理講座】信念與勇敢

名  稱 2020【管理講座】信念與勇敢
活動日期 2020-05-28
主辦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主講人 謝士滄董事長(亞洲華人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什麼叫做信念?」謝董事長以信念破題,「信念」是簡單而又有哲理的話,同時也是要常駐在自己心裡的話,董事長認為,可以放下名與利,但不能放下對自己的承諾,即便有了成就,仍要時時刻刻都對得起自己的赤子之心,而勇敢代表的是要勇於嘗試、面對、克服困難,嘗試那些你認為對的事情,不論成敗的從嘗試中累積經驗與能耐,因為在人生路上,挫折是必然,成功是偶然,在找尋目標的過程中隨時都充滿著困難,在困難裡頭找到機會,才有可能實現夢想。
在演講最後董事長播放的影片非常激勵人心、熱血沸騰,說明了熱忱和毅力的重要性,勉勵同學追求卓越,永不放棄,用勇於走出小確幸的氣度,換迎向大未來的高度,要相信沒有不可能,只有不做才永遠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