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創業團隊介紹

愛飛媒平股份有限公司

名  稱 愛飛媒平股份有限公司
計畫名稱 108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
育成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計畫主持人 國立中興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林谷合副教授
團隊成員 陳玉璇、蔡承翰、陳克強
執行期間 106年08月15日至107年02月14日
團隊簡介:用專業聲音AI平台,公平保護原創電影人的時間,讓藝術不再被資本主義所犧牲,讓我們聽見美好的生活小細節。
團隊說明:由一群科技宅與文青宅宅所組成。團隊成員有影像配樂家、影像導演、工業設計師、科技部半導體射月計畫之類神經網路工程師,與中研院合作過之音樂AI工程師暨DJ、清大電機MIR工程師。
團隊執事作品超過三百部、曾入圍金鐘獎、在60個城市展出,也於國際賽事上獲得最佳導演與最佳原創配樂等獎項。
   為了讓電影產業更加美好,打造 A.V.Mapping,讓藝術家們的「時間」(音樂家、影像導演),都能更專注於創作本質;不必花費「溝通」時間,放心地交由機器處理; 讓整個 電影產業、電影人,也能夠因為 產業的共好、產出速率與數量的提升,而有更多的工作機會,進而 加速 整個產業環境的 現金流。配樂AI能讓使用者上傳影像後,將兩週的聲音工程縮短為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