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教育計畫

111學年度【創業實戰模擬學習】雲空間團隊表現優異

名  稱 111學年度【創業實戰模擬學習】雲空間團隊表現優異
活動日期 2023-05-01
主辦單位 教育部
輔導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寫題常遇到卡題的狀況,過度專注於题目本身,投入過多的時間成本在找尋資料,最後反而失去探討問題核心概念的耐心,進而導致學習效率下降、學習進度停滯不前的問題。為了解决這樣的問題,本團隊利用創新概念成立網路學習平台,有效提供學生學習的便捷性,導入「雲端錯題簿」,針對錯題誤區為核心概念學習,直擊痛處提高學習效率。使用「關鍵字」高效率搜索筆記,縮短學生搜集知識理念的時間成本,加留言功能追蹤按讚精美筆記作者,增加交流上的互動體驗,突破單向溝通的缺點。
貼心設計用戶聊天功能,在沒有動力前進的時候也能互相加油打氣,恢復能量。

線上刷題功能還能看到好友的進度,有問題一起問,事半功倍。
讓莘莘學子在求學的過程中可以更加容易取得學習资訊,建立創新互動式媒體以利延長學生專注學習的時間和提升學生對於學習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