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講座

2021【管理講座】張皇珍副院長

名  稱 2021【管理講座】張皇珍副院長
活動日期 2021-05-06
主辦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管理學院
承辦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活動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B1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間 14:00~17:00
主講人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張皇珍副院長
與談人 林谷合教授
張皇珍副院長以六個重要領悟做為開頭,並且分享她是「把公事當作私事辦」,並不是公私不分,而是把工作的每個部分都當作是處理私事一樣重要,才能做得扎實又完美,不會因為事不關己而草率完事。接著以故事性的說法貫穿演講,帶同學用他的經歷理解他每個階段的人生體悟。副院長提到「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假使自己覺得已經是最好了,這樣會讓你不持續努力,只停留在那個地方,而是要覺得自己可以更好所以再努力、再往上爬。並且要「時時經營自己的品牌」思考自己的品牌有什麼優勢及賣點,進而做出差異化,才能在同行業脫穎而出。
最後張皇珍副院長說:「這是一個最壞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好的時代」,勉勵同學要時常警惕自己,提升自己的競爭力,莫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