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講座

2021【管理講座】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人生有夢 逐夢踏實

名  稱 2021【管理講座】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人生有夢 逐夢踏實
活動日期 2021-04-29
主辦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管理學院
承辦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活動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B1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間 14:00~17:00
主講人 山水民意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何麗萍總經理
與談人 廖述嘉執行長
本次演講內容圍繞在何麗萍總經理的親身工作經歷、山水民意股份有限公司的發展及民調產業的演變,多數同學對於民調公司的工作內容都是較陌生的,何總經理循循善誘讓同學們進一步瞭解民調實務工作,例如調查方法、目標族群、調查過後的技術分析等調查步驟,有別以往認知,民調工作每一個步驟都具備專業技巧與不能馬虎的細節,藉由仔細產出的調查結果,才能有效率的優化日後的政策改革或是商品。
從何麗萍總經理的分享內容當中,深刻地感受到總經理追求目標的明確專一,與對這份工作的把握和自信,何總經理為公司及她的人生歷程所下的標題:「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人生有夢,逐夢踏實」,藉此勉勵同學「專注」做好一件事的重要性,並在面對挑戰時,汲取各方經驗再大膽地去築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