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講座

2020【企業家講座】年輕人終究還是年輕人 太衝動了!

名  稱 2020【企業家講座】年輕人終究還是年輕人 太衝動了!
活動日期 2020-10-29
主辦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演講者 慕渴股份有限公司(鮮乳坊) 郭哲佑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
活動時間 14:00~17:00
活動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B1國際會議廳
聽完郭哲佑創辦人的分享,我們更了解鮮乳坊有別於一般的企業,是以商業模式來解決社會問題,不僅關心動物福祉、與酪農們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最後產出高品質的產品給消費者,實為難能可貴。郭營運長的演講內容很親民,他一路走來經歷很多努力並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各式的經歷讓他逐漸了解自己喜歡的是什麼,他非常鼓勵同學做自己真正喜歡、有熱忱的事,如此才能發光發熱,並且 要不畏失敗,屢次的失敗才有可能換來一點點小成功,而每次失敗都可能是累積成功的養分,秉持信念相信某一天就能開花結果。
鮮乳坊不斷提升其產品力及迴轉力,並不忘初衷持續回饋給社會,鮮乳坊將持續在酪農產業中學習與前進,同時希望能有更多人了解並挺身支持這樣優良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