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合作單位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名  稱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 2019-12-11

CUP&GO產學合作計畫

國立中興大學與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於108年12月11日簽立產學合作契約,未來將透過產學合作整合雙方資源,期待透過實戰經驗以培養優秀的專業人才,同時也為中油自創咖啡品牌(CUP&GO來速咖啡)提高能見度及商店營運績效,創造產學雙贏。
本次產學合作彰顯了幾項意義:首先台灣中油公司可以廣集學生團隊多元、具創意的想法,同時也為中油自創咖啡品牌(CUP&GO來速咖啡)提高能見度及商店營運之績效。其次,學生團隊們可透過實際店舖營運的機會,減少學用落差,透過相較以往不同的方式應用所學,以達產學合作之效益 。

本校執行本計畫之FB粉專可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CUPGO-%E4%BE%86%E9%80%9F%E5%92%96%E5%95%A1%E5%85%AC%E5%9C%92%E8%B7%AF%E7%AB%99-101384311417183/?ref=page_in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