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創業團隊介紹

非人栽有限公司

名  稱 非人栽有限公司
計畫名稱 106年度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U-start計畫)
育成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計畫主持人 國立中興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林谷合副教授
團隊成員 陳玉璇、蔡承翰、陳克強
執行期間 106年08月15日至107年02月14日
團隊簡介:近年來寵物已然成為家庭中的一份子,面對失去親人傷痛,通常無法在短期內面對他、接受他,進而放下他,因此,我們的價值主張是療癒心靈、環境保護、獨特設計、服務完善,讓飼主學會整理與寵物間的關係與記憶
,像是道歉、道謝、道愛與道別,讓我們在相遇時懂得愛,在告別時學習勇敢,帶著對寵物的想念,繼續往前邁進。 

非人栽團隊秉持著社會企業的理念,創造友善土地與環境保護的產品,植葬盆栽以生命延續生命的概念,種下一顆台灣原生樹種,陪伴療癒心靈。
甘地曾說:「一個國家對待動物的方式,可以看出一個國家偉大的程度。」
因此,未來也會積極和流浪動物相關組織以及動物平權促進協會合作,提升人民對待動物的素養,幫助台灣成為友善動物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