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合作案

中區首次嘗試!跨域視訊教師交流會議

名  稱 中區首次嘗試!跨域視訊教師交流會議
活動日期 2019-05-28
台灣服科學會中區聯盟於5月28日在中興大學舉辦今年度第一場中區教師交流活動,由中區聯盟召集人中興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鄭菲菲教授及副召集人台中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連俊瑋副教授及嘉義大學數位學習設計與管理學系暨研究所朱彩馨教授主持,共邀請到7間中區大學之教師前來參與。
本次活動最大亮點為,首次採用視訊會議的方式進行跨區交流,偕同北區召集人輔仁大學顧宜錚教授及南區召集人高雄師範大學何淑君副教授,一同與中區會議連線實行跨區交流。
透過北、中、南三區召集人視訊交流的機會,了解各區2019年整體活動的規劃及執行進度。同時也藉由與會教師們的經驗分享及議題討論,增進教師社群之凝聚力,以及對於服科概念的推廣與人才培育的共識。中區的首次跨域嘗試得到與會教師們的熱烈回饋,本次跨域交流定能讓今年度各區的活動推行得更加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