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活動

112 學年度企業招募實習說明會

名  稱 112 學年度企業招募實習說明會
活動日期 2023/12/26
主辦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如果您……
  • 對成長有熱烈渴求
  • 期待以自身所學,發揮更多社會影響力
  • 能單打獨鬥但更愛團隊作戰
  • 對這些關鍵字有感,且願意在第一線耕耘成為產業最佳戰力。
快加入實習,拓展你的個人職涯視角!
 
★多家知名餐廳、網紅合作的零售先驅者---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跨世代專屬美味不斷研發精選美味、開創流行話題,並推動品牌化,霜淇淋一年熱銷200萬支,Let’s Café打造高品質職人咖啡,師法日本甜點技術的甜點品牌minimore,以及打造烘焙品牌「匠、極、滿」、義大利麵「uno pasta」、「金飯糰」,還有強調少添加與真食材的Fami Collection系列商品。
喜歡行銷、創新、創意的你、 充滿熱情的錦囊王絕對不能錯過與全家人資經理的互動機會!!!

★數位化轉型不可或缺的夥伴、企業ERP系統的首選---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機械業、塑膠業、電子業、金屬業、汽機車業、醫材業、工程業、食品業、餐飲業、美妝業、連鎖通路、電商、服飾、設備代理.......無論在哪個產業都需要數位管理專家,鼎新可以教你如何成為專家!!!

★獨樹一格的特色餐飲產品的Pizza Hut必勝客、KFC肯德基---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對門市經營管理有憧憬、有熱情,對自我成長充滿渴望,對於強化、運籌新品牌、投入數位轉型、結合線上、線下經營模式等諸多競爭硬實力,學會掌握消費者需求脈動,餐飲業可以是滋養你的實力來源!!!

★台灣最大外商的人壽保險公司,榮獲多項國內外殊榮---安聯人壽
想學習金融理財、保險規劃、資產管理服務,想考取相關證照不知道怎麼選擇、無從開始?趕緊來把握機會向企業業務經理請教吧!!!


詳細報名資訊請見:https://reurl.cc/p5NM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