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活動

2023【職涯檢測工作坊】第二場-CPAS職業適性診斷工作坊:掌握人格特質及潛力,邁向成功就業之路!

名  稱 2023【職涯檢測工作坊】第二場-CPAS職業適性診斷工作坊:掌握人格特質及潛力,邁向成功就業之路!
活動日期 203.10.24(二) 13:00~16:00
主辦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生涯發展中心
報名日期 即日起~額滿為止
2023【職涯檢測工作坊】第二場-CPAS職業適性診斷工作坊:掌握人格特質及潛力,邁向成功就業之路!
★此場次認列高教深耕時數
活動報名網址:https://www.osa.nchu.edu.tw/osa/cdc/sys/modules/tadnews/index.php?ncsn=4&nsn=9331

您正迷失在人生的交叉路口嗎?
畢業之後,到底應該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呢?
什麼樣的工作才是自己真正的「適才適所」呢?

CPAS是一個簡單、快速、有效的職業「適性」診斷工具,主要目的在幫助您瞭解自己的「適性工作」。
診斷結果的準確性高達95%,是一套具有國際化信度和效度的檢測系統,也是「個人求職」最佳的輔助利器

活動名稱:【CPAS職業適性診斷工作坊:掌握人格特質及潛力,邁向成功就業之路!
活動內容:進行CPAS施測->專業講師針對同學施測結果進行分析。
活動名額:25
指導單位: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
主辦單位:磐石產學研究中心、生涯發展中心
---------------------------------------
【工作坊資訊】
時間:2023/10/24() 13:00 -16:00
地點:生發中心-樂學Bar(惠蓀堂3)

昝懿珍 老師  (Career就業情報職涯學院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