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缺資訊

成真咖啡

名  稱 成真咖啡
【公司簡介】
2015年創辦人王國雄第二次創業,決定以回饋社會與公益為公司經營目的,藉由社會企業:用商業模式來解決社會或環境問題的組織,創造一個新形態的公益平台。「一杯咖啡,循環世界的美好」,成真的創立宗旨是希望能為社會多一份貢獻,讓回饋的對象,獲得社會的關懷產生動力。使每一杯咖啡除了美好風味外,更有回饋與分享的意念。
將獲利50%捐助非洲鑿井,長期關注地球、環境、社會議題,也於創業2017~2023年期間,透過世界展望會協助,已於非洲尚比亞、馬拉威、莫三比克鑿成共22口水井
【產業類別】
餐飲業
【實習時間與期間】
不拘/雙方另行約定
【實習地點】
全省成真咖啡直營門市(台中審計、台中新時代、台南正興、高雄義享、環球板車、復興Sogo、台北信義、天母Sogo)
【薪資福利】
月薪或時薪(面議)
提供膳食費(午餐或晚餐)
提供住宿(北部提供外縣市同仁宿舍)
提供勞保、健保、團保、意外險
職缺說明
職稱 名額 學歷要求 需求專長/條件 實習工作內容
財務部實習生 不限 大三(含)以上 對餐飲有高度熱忱 產品介紹及解說/設備使用維護管理/食材物料管理/餐點飲品製作
【應徵方式】
將履歷及其他應徵資料寄送至stone@email.nchu.edu.tw進行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