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缺資訊

公勝保險經紀人富樹事業部

名  稱 公勝保險經紀人富樹事業部
【公司簡介】
公勝保險經紀人成立於1993年,是台灣保經界的先驅,以「以客為尊,福國利民;眾善聚集,利益眾生」16字箴言為經營基石,創造客戶、夥伴與公司三贏的正向循環,憑藉著優異的制度與核心價值,不斷吸引優質人才加入,目前登錄保險業務人員近5,000位,全國完善服務網絡,設有24個業務據點,更在2019年登錄興櫃(股票代號6028)。 公勝保經是素有「保險界奧斯卡」美譽的保險信望愛獎、國家品牌玉山獎、保險龍鳳獎的常勝軍,連續二年榮獲「亞洲超級金牛獎」金融業唯一獲獎,更於2021年榮獲中華徵信所評鑑全台TOP5000經營績效混和排名中,躋身千大企業,為保險經紀人業排名第一,經營績效卓越,領先同業,是國內首屈一指的保經公司典範。 公勝致力於成為客戶夢想的守護天使,及夥伴事業的有力靠山,秉持「誠信、熱情、創新、共享」的價值觀,透過前瞻的佈局與優質的文化,建立卓越品牌形象,打造領先的數位平台,建構永續的發展基石。 Action For Future,歡迎加入我們,一起用行動開創未來!
【產業別】
人身保險業
【實習時段】
 期間:暑期、學期
 時間:不拘/雙方另行約定
【實習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公勝市政
【學歷要求】
大學部
【實習職缺說明】
職稱
名額
需求專長/條件
實習工作內容
實習生
3
對金融市場有興趣
1.學習何謂收費制財務顧問
2.金融市場運作機制
3.財務風險規劃能力與相關證照
4.退休規劃市場與相關證照

【應徵方式】
   提供履歷及其他面試相關資料至磐石中心信箱stone@email.nchu.edu.tw進行媒合